买买床

瞎叽吧乱写

突然想到的麦藏ABO的。先说一下我想的ABO设定噢。
基本没啥别。但是里面O是很珍惜稀有的。然后能生孩子。只有O能。
A就是很多。虽然很厉害但是数量要多了。然后B我这里想的要么B就直接是智械吧。因为A太多而O太少。导致繁衍问题非常严重。于是就有了智械B。
希望大家能明白我说的。就比如一个家庭都是A。那么他们想要孩子就去申请领养一个智械。就是B啦。没办法能生孩子的O太少啦。
然后就是我想的正文啦。
岛田家族的现任家主好不容易娶了一位O。当作珍宝一样供着,这位O怀孕以后生下了第一位长子,这位长子文武双全是岛田家族的希望。后来还领养了一位智械(我私心设定根基是B。智械)
他们都以为半藏要么是A。或者很小几率的是O。因为他的母亲就是O。
然后果然!半藏不负众望成为了O。能打能杀!武力超强!一口气能吃两桶饭的O。
方圆十里都是来求亲的!可是根基不愿意啊!自己家哥哥这么厉害这么稀有的O!那些废物完全配不上!
岛田家主也觉得配不上!
半藏也觉得这没人配上我!
于是他被弟弟怂恿带着一大把的抑制剂离家出走啦。
源氏也离家出走了。
这要是被发现是自己怂恿的那会被打死。
真的!
岛田家急疯了。
家主搂着他心爱的O担心半藏发情期了怎么办什么的!
然后一年以后半藏回来了。带着一个牛仔。
半藏说这个牛仔已经是他的人了!
岛田家主提出一口血!他嘶吼着!

妈呀终于写到这这里啦!

“入赘!叫他入赘!”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