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床

麦克雷:不约!就是不约!

很早之前想到的,但是似乎烂尾了。哎。莱因哈特XDJ。
然后就是我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能够提出来。写得好的和不好的。哪怕是一句哈哈哈我也会很开心。谢谢啦。
1
莱因哈特的房间里面总是能传来老爷子奇怪的叫声。

2
麦克雷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偷听的他只是在失眠了几个晚上以后觉得必须提醒一下自己的邻居,让他们控制自己的音量!当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好奇心让他放弃敲门。
他趴在门上,让自己的耳朵尽可能的贴近门。

“嘿老爷子,这个力道怎么样?”

“不错,噢~对对!就是那里!用力点!”

“蛤!我猜你喜欢这个!那我可要加速啦!耶!动起来~!”

“噢!!真棒~”

然后就是各种和肉体碰撞地声音。

麦克雷震惊了,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雪茄已经掉在了地上。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你们竟然是这样的大锤和DJ!

第二天麦克雷在训练场上遇见了这样
的大锤和DJ。

卢西奥朝他走过来,跟他打招呼。
“嘿!麦克雷!”

“啊……?”牛仔有气无力的回应着,这几天没有足够的睡眠导致他精神欠佳。

“我得给你道歉,这几天我和莱因哈特都太兴奋啦,嘿嘿嘿。”不好意思的挠挠下巴:“吵着你了,抱歉啊。不过你放心不会再这样了哈哈哈。”

“噢!谢天谢地!总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了。不过说真的……”麦克雷抓下帽子扇了扇:“你小子可真是人不可貌相啊。连老爷子都……额……你懂得。”

“你说那个啊,哈哈哈我也是努力了好久呢!”DJ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自己的发辫:
“说到这个我可是查了很多资料才鼓起勇气跟莱因哈特提的!没想到做完以后效果这么好!”

等等!我真的不想知道你是怎么把上老爷子的!真的不想!

“呵呵,恭喜你,可我得走啦,你知道的这几天都没睡好我得去呃……补一补。”

说这就准备开溜,可是DJ拉住了他。

“嘿!要不要我也给你做一次!我技术可是很好的!保证你腰不酸!腿不疼!”

麦克雷吓了一跳!

“不!不用!午时已到!我得去放风啦!”

DJ看着落荒而逃的牛仔满头问号。

这才刚吃完早饭啊!

麦克雷跑到外边,对着海岸喘气,这几天没睡好体力都下降啦!不行啊!这可真是老了啊!

“嗨!小伙子!”

差点没被背上的力道拍下悬崖,回头一看莱因哈特举着一把大锤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怎么了,小子,这几天没睡好这就不行了?”
老爷子看起来精神气爽!他揉揉麦克雷的头发。
“刚才卢西奥跟我说你拒绝了他,我可以跟你打包票,那小子技术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试试看吧!”

老爷子你为什么要用这么和蔼可亲的表情来要求我跟你的小伴侣做啊……

麦克雷拉着一张脸,他从没有这么正经过。

“莱因哈特!”

“嗯。”

“我从没想过你竟然是这样的大锤!听着!我不管你和小青蛙谁上谁下!也不想去了解他的技术如何!我也是有节操的!不做!我不做!”

呼~麦克雷喘了口气,对着铁青着脸的莱因哈特最后补充一句:“说真的,我真没想到你竟然要求我跟卢西奥上床。”


然后麦克雷被挥舞着大锤的莱因哈特追了一天。最后一个冲锋送进了齐格勒的急救床。

齐格勒看着麦克雷委屈的小眼神给了他脑袋一巴掌告诉他卢西奥前段时间学了一些古老的推拿技巧,还找她讨论了好久。麦克雷前段时间一直在外面任务所以不知道。

麦克雷捂着脸觉得自己真是丢脸丢大了。

“哼!蠢货!”
一旁的死神嫌弃脸。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