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床

抱歉站一下tag

是这样的,之前发了一片“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这个脑洞。无意中和一位太太的脑洞重复了并且相似度蛮大的。在这里我申明一下。这篇脑洞我是昨天下午工作的时候脑中想着自己上一篇脑洞衍生出来的另一个脑洞。我从没有想过要抄袭任何人的脑洞。然后晚上躺在床上越想越兴奋就匆匆忙忙打出来发了上来。原本只是想要脑一个在怀孕把叔叔和爸爸摁在地上暴打的脑洞而已最后一边码字一边思绪就乱飘,飘成了最后这个样子。我无意冒犯任何太太。
看来这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
我删掉那篇文只是不希望因为这个事情导致咱们吃粮吃的不开心。太太们都是大宝贝,咱们要好好爱护她们。以后有脑洞我还是会发上来的。毕竟生活就这么苦逼了。咱们得找点乐子不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