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床

半夜醒来再也睡不着的YY

今天四点多就醒来慢慢开始睡不着啦,但是一直有很想睡迷迷糊糊的,然后突然就想到了!
先说一下这个是源氏和麦克雷还有半藏!
半藏也是迷迷糊糊的,完成了任务回来累的洗澡都差点睡着。随便擦了头套了件浴衣就直接倒头大睡被子都来不及盖,
然后!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麦克雷和源氏回来啦!他们刚完成长时间任务,正在比赛奔跑看谁先到半藏房间!
进门就看见半藏趴在床上,那个样子一看就是累的倒头就睡姿势都没摆好。
宽大的浴衣因为没有完整穿好,基本上就是套了一下,露出了肩膀,腰部的料子也只是收了一下腰而已。两条大腿因为姿势关系一条曲起来,另外一条直接就耷拉在床边上。
麦克雷和源氏直接就硬了!

然后他们操了个爽。

好吧我觉得这样很不人道!毕竟我设定的是秋天,半藏这么睡一定会着凉!在被这么折腾一定会生病!于是我要改一下!

两个人很默契的对视一眼,轻轻走过去用被子把半藏包起来,然后迅速扒光自己,钻被窝把半藏包在中间。
“哥哥,我回来啦。”
源氏卖乖的蹭着半藏的后颈,调节自己的体温,让半藏更暖。
麦克雷让半藏的头靠着自己的胸膛,轻轻梳理很有点湿润的头发,在额头轻轻一吻。


好啦!不去考虑什么外在因素啦!
源氏和麦克雷扑上去!前后夹击!一路点火!半藏被弄醒了但还是很迷糊!他无力地发出软绵绵的抗议,因为睡眠被打扰眉头皱起来,但又因为身体之间的默契和毫无反抗之力的意识,渐渐泛起了红晕。
整个过程半藏就像是做了一场无限快感的春梦,他梦见许久不见的弟弟和麦克雷回来了,自己非常开心,他们的动作也比以往温柔许多。
因为半藏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剧烈的性爱,于是他两都格外的温柔,其实我有想过他俩非常激烈的!然后半藏因为本来秋天就没盖好被子着凉还被这么折腾就昏迷了几天把源氏和麦克雷怕的半死!但是觉得这个太过啦就放弃了啊!
睡眠中软软的半藏一定更好吃!他们温柔起来的感觉一定更棒!
于是等半藏第二天起来已经是中午了但是精神格外的好!而且床前已经有意外乖巧的弟弟和笑得格外灿烂的麦克雷。
“哥哥行啦,要洗澡么?水已经放好啦!”

“甜心,这几天累坏了吧,我给你准备好了美味的爱心午餐哦!”
洗澡吧洗澡吧!
吃饭吧吃饭吧!

无形之中两人已经灵魂出窍大战三百回合!

半藏有点懵逼,到底是谁做了长期任务刚回来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