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床

大概头套就是本体吧。

之前自己想出来的小段子,不是正文。大家要是发现错别字OOC希望轻轻的打我谢谢。
喜欢就点爱心或者评论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谢谢!哈哈哈。


“你这狼头套不错,哪做的?”麦克雷看着半藏。甚至伸手拽了一下他头上的耳朵。半藏虽然没做什么表情但麦克雷发誓他看见半藏的头套对着他翻白眼了!没等他仔细看清楚半藏已经转身离去!背后粗壮的两条麻花辫打在脸上那可真疼!

麦克雷盯着远处喝着茶的弓箭手。和平时不一样,半藏总算换了款衣服。以前都是换个颜色啊什么的。现在连风格都变啦。狼头做成的头套。整个脑袋都严严实实的遮盖住。还有丰满的披肩。背后甚至还有两根粗大的辫子!麻花辫!连胡子都变成了花白色!麦克雷惊恐地发现头套上那双金色的眼睛正在怒视着他!


这回全场最佳是半藏。屏幕上半藏绕后放了个大,击杀落单的敌人拿下五杀成功占领B点。“干得漂亮伙计!”麦克雷走到半藏跟前利用身高优势一条胳膊搭在他肩膀上,无视对方的挣扎用手开始搓揉头套上浓密丰满的白毛。还狠狠的抓了两下富有弹性的耳朵!


这次半藏因为失血过多昏过去了,麦克雷将他靠在自己的怀里,给他止住血。白色的绒毛贴着自己的皮肤感觉很痒。他突然有个想法!裂开嘴角露出坏坏的笑容。他轻轻将半藏扶靠在墙边上,搓了搓双手。控制不住兴奋的发出喉音。然后用双手摸上那对神秘的、诱人的、引人犯罪的耳朵上!轻轻压住!移开!耳朵瞬间弹起来!“天哪!!!这简直!”麦克雷简直要哭出来啦!盖住!揉了几下猛地移开!耳朵啵的一声弹起来!


虽然半藏是因为弟弟的请求而加入的守望先锋。但是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如大家想的那样好起来。至少半藏是这样认为的。于是任务中总是会出现一些对话。麦克雷发现有的时候头套会为此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
“现在救赎自己还来得及!哥哥!”我已经原谅你啦!
“你可以叫我哥哥……但你已经不是我的源氏了!”我已经不配当你的哥哥了。
半藏转身爬上一堵墙离去,麦克雷亲眼看见那两只小耳朵微微耷拉着,背后两只粗大的麻花辫甩起来并没有往日那么精神。

“你成不了大器。”
“等着瞧吧!哥哥……”
这次麦克雷紧紧捂着自己的胸口,半藏头上两只耳朵瞬间耷拉下来,虽然他脸上还是那副高傲,鄙夷的样子。但是他的耳朵!不!头套上的耳朵已经整个垂下来要多可怜又多可怜。
噢……好想抱抱他!

可是麦克雷不敢。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