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床

脑洞

看完今天的CG以后的感想
1
麦克雷抱住半藏的腰坐在地上:“亲爱的!半藏!你不能去!那可是坟头枢纽!我不允许!”

与牛仔较劲!就是挣不开:“快放手你这无知的牛仔!鲜血与荣耀在等着我!”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了吗!今天来了个兽王猎人!和杜隆坦一样的同款狼皮毛!”

3
“只有岛田家的人才可以驾驭神龙!你!究竟是谁!”
“我是你们家南风神龙出国留学时的学姐”

4
“半藏!快和我们说说那里如何!”
温斯顿推了推眼镜。
“半藏!第一次去哪里的感觉如何!是不是很棒很神奇!以后我们可以一起搭档!”莉娜闪到弓箭手面前拍拍他的肩膀。
“哥哥!请你不要再和伊利丹比赛谁的胸肌大了!”

“亲爱的那里怎么样!我也想去!这样我们又可以搭档了!”麦克雷抓着半藏的手委屈的不得了。自从半藏去了那个什么枢纽以后。相聚的时间也少啦。

大家都看着半藏等他回答。
半藏抓着自己刚换的白狼皮肤,摸了摸大辫子开口

“为了部落!”

“不!哥哥!你应该和我一样为了联盟!”


评论(3)

热度(19)